喜欢看点什么

浪漫且温柔至极的童话——《大鱼》



将平凡枯燥的生活与绮丽美好的童话互相交织在一起叙述故事的方式独具一格,神秘色彩的叠加让普通的父与子的故事变得与众不同,不变的主题,永恒的父子亲情,总是让人经不住歌颂,爱这浪漫的叙事风格、拨动心弦的音律,它让我久久沉醉。


————————


沉醉于童话故事的儿童和热衷于叙说童话的老人


他们都是梦的忠实追寻者


他们或从未停留,或只停留片刻


他们努力于守护童话的真实


“我知道我会怎样死去,所以我勇于做自己”


“你不要怀疑我,这就真实的我”


“陷入生活的枷锁的你已失去了追求幸福的心”


你把这笑话讲了三十多年,我听这笑话已有三十多年


可怜的我被困于谎言,挣扎中发现童话存在的痕迹


现实与童话互相交织,尽头是你我的爱意


你用这美丽的童话为我编织安逸的摇床


你用这重复的童话维持着你我之间的对话


你用这真实的童话使我成为下一个接力者


你化作大鱼,成为永恒


你一直在我身边


“当我叙说这个笑话的时候,这已经是一个全新的笑话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